close

哈囉!我是薛寶,(初次跟大家見面,有點害羞:))

IMAG0574.jpg

 從我愛上露營時,就一直想用文字和圖片和大家分享我的露營生活,

 終於在2016.04.30這天,我將我的想法付諸實現!

 這是我的首po,問我我的心情現在如何?!

 噢~我現在超!級!興!奮!

 正文要開始囉~

 那我從離我最近一次的露營經驗開始,

 營地名字:櫻花鳥森林

 縣市:台中新社

 時間:2016.04.23-24

 天氣:上午晴朗外加微風徐徐,夜晚睡覺卻雷風暴雨

這次我們定的是粉櫻區,由於我們這次總共有15頂帳篷,所以粉櫻區就被我們都包啦!   IMAG0573.jpg

後面綠意盎然的樹其實都是櫻花啊!這次真的有點可惜,再早點也許就可以在櫻花樹下露營,想像那粉紅花瓣漫天飛舞,再緩緩飄落的樣子未免也太浪漫!!!!最好直接在草皮上鋪上野餐墊,擺置些小點心又將會是一場豐富的櫻花盛宴。

那天的風特別涼,對於出門習慣戴上一本書的我,剛剛好在這微風徐徐下,佐上一本<<我的世界在路上>>。

IMAG0589.jpg

一頂天幕,加上一張長形桌子,和幾張椅子,便有小小戶外會議室的感覺。

IMAG0607.jpgIMAG0606.jpg

 

 

沒錯這就是用來烤甕仔雞的工具,

看這金黃色澤好不誘人。 

IMAG0598.jpg園區裡面還有小型游泳池供小朋友們戲水。

IMAG0627.jpg

還有超級可愛的小火車可以搭乘喔,每一頂帳篷附贈一張火車券,但只限一人搭乘,如需更多人,可以再另外購票。薛寶也有親自搭乘喔,是一個用不同角度看營區的好機會。(By the way:小朋友聽到有小火車,都特別興奮啊!) 

  IMAG0615.jpg( 戶外buffet)

  總說人多好辦事,很多人一起露營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分享美食,一帳只要負責一道,就超級澎湃啊。

   IMAG0620.jpg

只能說,小朋友福利可真多(最後把垃圾撿起來是一定要的啦)

     IMAG0616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夜幕低垂,又是另一番景色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AG0617.jpg

  IMAG0639.jpg (晚櫻區)

 

早晨起床,繞繞園區,來個愜意的早晨漫步吧!從我們的粉櫻區往上走會看見另一個營區>>>>晚櫻區,這個地方的高度更高,視野更加寬廣。

!注意!

1.如有訪客,是要依人頭收錢的。

2.如果可以,薛寶私心建議晚櫻區,景觀真的有差。

這是薛寶首次的露營分享:)沒有華麗的文藻,想到什麼說什麼,想寫甚麼就甚麼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

有任何問題,歡迎告訴薛寶喔。

下篇預告*****************魚雅筑露營區,敬請期待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薛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